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教师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07                发布人:

2018116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教师校本培训,由10月份赴西安参加“新时代中小学班主任专业素养和能力提升研讨会”的班主任教师分享学习成果。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姚娜老师代表校区三位参会班主任教师汇报了研讨会中的所学、所思、所想。她从“班主任专业素养”“从班级生活建设角度看班级活动设计”“优秀班主任是怎样炼成的”三方面内容,向全体教职工传递了会上专家提出的班主任5+3专业素养要求;分享了全国优秀班主任班级建设活动设计经验;强调了要成长为优秀班主任,就要在学习中成长、在思考中进步、在接纳中开阔,要理解家长、善待同事、关爱学生,做幸福的教师和班主任。姚娜老师的分享让与会的老师们虽不在现场也能感受到大会上全国教育专家与优秀班主任们的教育智慧与人格魅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使老师们加强了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基础。 

   

   

  1培训现场

   

  2姚娜老师分享学习成果

   

  3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