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数学教师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4-12                发布人: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18410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了2018年数学教师校本培训活动。小学部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培训。   

申丽君、张勇和李杉三位老师分别做了主题为《精讲多练 提高课堂时效性》、《降低计算的失分率》、《没有人掉队 也没有人停滞不前》的发言,与老师们交流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 

活动现场,三位老师运用先进的课程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亲身实例重点讲解,细致分析,给与会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记录。最后,校长助理陈立红作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培训有助于教师教学行为的改进,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培训现场

 

2分享经验

 

3陈立红校助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