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依数据 对目标 找问题 谋对策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行教师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3-28                发布人:

 为了解决教师在使用教研中心数据平台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帮助教师深入透彻科学的使用数据平台,实现服务教学效益的最大化,2018322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开展了非毕业年级教师使用数据平台培训会。教学主任李怀东依据上学期全区期末考试成绩数据库的运用情况,进行《依数据 对目标 找问题 谋对策》的培训。

在李主任对数据的比较、对比、认识、思考中,老师们了解了数据获取的途径,掌握了分析数据的方法,并明确了课堂教学方向。李主任深入剖析了“数据分析?分析什么?怎么分析?得出什么?该怎么办?”等系列问题,使老师们受益匪浅。李主任还根据学校教学总目标和莲葩园校区实际,提出了课堂教学要精心设计,要认真落实常态教学的每一节课;要明确目标,紧扣高考;并要将知识与能力的提升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会使老师们获得急需的资料,为下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基础。大家表示,面对高考改革,接下去的路会很难走,但只要我们不忘教育初心,本着以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砥砺前行,定会交上一份家长、社会满意的答卷。        

 

 

1培训现场

 

2李主任培训中

 

3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