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崔各庄学区2017年校本培训工作总结互评会” 在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15                发布人:

  2018315日,在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崔各庄学区2017年校本培训工作总结互评会”,崔各庄学区组长校和平街一中和所属草场地中学、八十中实验学校康营分校、八十中实验学校温榆河分校、朝阳外国语北苑分校、奶子房中学、奶子房小学、上辛堡小学、苇沟小学、北皋中心小学等11所学校的继教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会学校在认真总结本学校2017年校本培训项目推进情况的基础上,撰写出年度总结报告,在会上依次进行了交流。各校继教干部在交流中,从培训保障、培训制度、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效果、培训特点等几个方面入手,认真梳理了本学校一年来校本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成绩,展示了亮点,也反思了不足。 

会议由和平街一中继教干部任素梅主持。她在总结中,把参会学校的发言归纳出两方面亮点:一是各校都将校本培训与校本教研、校本科研、课程探索等方面工作有机结合,通过集中培训、专家辅导、自主学习、内挖潜能、外引资源,为教师发展提供多渠道、多层面的学习交流;二是在校本培训中,各校都直面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背景下对教师培训的根本方向和直接目的,针对性强,效果突出。 

各校发言之后,进行了互评。通过总结互评会,加强了崔各庄学区校际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和借鉴,特别是为参会学校下一阶段校本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找到了新的努力方向。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