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教研聚合力,启航新学期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教研组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发布人: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发挥教研组长引领作用,有效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学教研质量,2月23日,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召开教研组长例会。校区主管王瑾校助、教务处冯英主任以及六位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冯英主任对新学期教研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教研组长分享了教研计划。冯主任提出本学期教研组工作重点:以点带面,精准突破。认真学习和践行“单元教学”和“作业设计”的理念和方法;积极准备和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质量年”研究课活动;用心开展各种教研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潜质和教学水平等。

最后,王瑾校助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了教学常规和组长管理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各教研组长求真务实,发挥每个教师的特长,引领教研组高质量发展。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本次教研组长会议,拉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序幕,明确了工作方向,有效推动教学活动开展,为实现“高效课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冯英 

  供图人:刘志华 

  核校人:冯英 

  核发人:王瑾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