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深入研讨 共谋发展 ——清友园校区教研组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发布人:

2023年2月21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分语文、数学、科任教研组召开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陈立红主持,校区主管副校长殷桂萍、校区教学领导、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中,陈校助首先对各位教研组长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细阐述。 

教研组长们在会议上就拔尖人才培养、学科实践活动、校本课程实施、学生习惯培养、学科育人落实等方面各抒己见,进行了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的研讨。在借鉴交流的基础上,梳理出有效的实施策略,为更好的开展各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期间,学校领导还对教研组长们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以了充分的支持和帮助。教研组长们一致表示,这次工作交流会是对他们工作的有力支持和推动,将会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效率。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赵一鸣 

  核校人:陈立红 

  核发人:殷桂萍 

   

   

  1清友园校区教研组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语文组

   

  2清友园校区教研组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数学组

   

  3清友园校区教研组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科任组

   

  4 校区领导参加研讨

   

  5 校区领导参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