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扎实开展教育科研,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和平街一中2022年度暨第九届“教育科研节”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发布人: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给学校带来了内涵式可持续发展的大好机遇,也给学校“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在总结借鉴前八届“教育科研节”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教育科研节”工作方案》,和平街一中六个校区分别利用全体会时间召开了2022年度暨第九届“教育科研节”启动大会。

  本年度“教育科研节”的主题是“扎实开展教育科研,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全员教育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素养,展示教育科研成果,强化科研型教师队伍建设,使教育科研工作成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推动力和有效途径,从而推动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本年度“教育科研节”将历时3个月的时间(2022年9月至2022年12月),包括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优秀校本课程评选、教育科研先进团队评选等多项活动内容。 

  本届教科研节全面落实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问题改进为导向,以教育科研为引领,以课堂教学为重点,以十二年一体化整体打造为契机,深入进行教育教学管理实践研究和管理机制建设,科研兴教、科研兴校、科研兴师,提升教师科研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工作质量,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提升、高水平发展。 

    

  撰稿人:梁红运 

  供图人:各个校区 

  核校人:张劼 

  核发人:杜鹏 

  

   

  奥运村校区教科研节启动仪式

   

  朝来校区教科研节启动仪式

   

  和初校区教科研节启动仪式

   

  和高校区教科研节启动仪式

   

  莲葩园校区教科研节启动仪式

   

  清友园校区教科研节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