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明确新目标 确定新标准 促教科研新发展 —— 新学期学校教科研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4                发布人:

2020年9月3日,和平街一中六个校区的教科研协管员齐聚莲葩园校区,就2020-2021学年度教科研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工作恳谈。 

本学期,学校教科研室继续引领教师使用“知网”,协助教师打造“个人研学平台”,全力营造学校的教科研氛围,统筹推进全校教科研工作。教科研要围绕学校德育、教学、行政工作目标,提供科研支撑,促进和一发展。各校区要根据学校课程方案,结合各自办学特色,开好各校区的校本课程,打造各校区课程特色品牌,进而打造学校的“和合”课程。 

“新目标、新标准”,在迎接学校60年校庆之际,全体教科研协管员表示一定要加强教科研理论学习,“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科研服务能力,才能做好科研工作”,才能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协助老师圆满完成“十三五”期间的各类科研课题的中期汇报、结题工作,使教师全面提升科研素养;做好各校区教科研的台账管理,促教科研管理科学、规范,助力学校发展。 

会后大家还就学校“和”云平台上全体老师登记的2019-2020学年度的教科研成果进行了审核,并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月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教科研部门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