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提高教育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举办教科研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19                发布人:

教育要改革,科研必先行;学校要发展,科研是关键。2019年12月17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教科研室主任、特级教师黄世泽,应邀来到奥运村校区做题为“中小学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操作基础”的讲座,从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方面的具体内容:中小学教科研的总体认识、有关教育科研课题研究的操作及课题研究常用的方法、参与教育科研的主要模式。 

通过讲座,老师们充分认识教学与科研的内在联系,了解到教育科研对教师专业化成长具有助推作用,要由“经验型教师”成为“科研型教师”,重要的途径就是从日常教学中点滴的积累形成教科研成果,反之教科研成果可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教科研意识,加快了教师融入到教育科研课题研究的步伐。 

  

   

  1.教科室主任黄世泽讲座

   

  2.奥运村全体教师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