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精研深思,探索高效英语课堂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举办崔各庄学区七年级英语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发布人:

2019124日,崔各庄学区七年级英语教研活动在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举行。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朝外来广营校区、朝外北苑校区的全体七年级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老师们首先进行了教学设计的说课展示。和一中奥运村校区姜海波老师的Module 8 unit 1 听说课,教学思路清晰、注重情景创设;和一中朝来郭慧老师的Thanksgiving阅读课,利用时间轴为主线引领学生自主阅读;朝外来广营校区晁阳老师的New headway 听说课,紧密联系生活、准确把握重难点;朝外北苑白璐老师的Module 8 unit 1 听说课,通过游戏激趣、竞赛合作等方式调动学生,教学流程环环相扣。 

老师们还进行了期末复习计划的研讨。老师们结合英语学科特点和学生个性差异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并且就复习课中如何有效利用资料、如何辅导学生、如何做到系统复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学区英语学科负责人梁岑老师对期末复习提出要求:1.要根据本班学生学情制定复习计划、避免盲目性;2.做好集体备课、做到资源共享;3.及时复习小结、做好复习反思;4.精讲精练、不搞题海战术。 

此次教研活动为老师提供了锻炼、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老师们指清了期末复习的方向,老师们都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努力打造更精彩的英语课堂! 

  

   

  1姜海波老师说课

   

  2郭慧老师说课

   

  3崔各庄学区七年级英语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