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教研组、备课组和教务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7                发布人:

为了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2019226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教研组、备课组和教务部门会议。

教研组、备课组根据上学期学习情况和学校教学计划,布置本学期主要任务,讨论教研组计划和备课组计划。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各教研组、备课组认真落实学校四精工作原则;提出教研组活动重在考研,备课组活动重在备课,要以学生和学生的发展为本,协调合作;强调备课组要严格执行六环节集体备课模式,教研组各种类型的研究课要严格执行四环节研讨,落实教研组、备课组活动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教务部门会议围绕合作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展开,要求各业务部门提升业务水平,完善学籍、实验、图书、资料、文印的管理工作。范玉环副校长参加会议,提出了本学期教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要求各业务部门主动为教育教学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 

  

   

  1教研组、备课组会

   

  2教研组、备课组会

   

  3教研组、备课组会

   

  4教研组、备课组会

   

  5教研组、备课组会

   

  6教研组、备课组会

   

  7教研组、备课组会

   

  8教务部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