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召开2018年教育科研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5                发布人:

2019223日,和平街一中2018年度“教育科研节”总结表彰会在朝来校区隆重召开。全校六个校区所有领导和老师5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兵主持。

本届教科研节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首先对在本届教科研节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第五届“和一杯”优秀教育教学案例——教育科研素养助力教师自我成长专题案例奖、第三届“和一杯”优秀校本课程奖、2018年度研究性学习优秀指导教师奖及2018年度教育科研先进团队(课题组)获奖者颁奖。 

随后,各校区获奖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平街高中校区孙会老师以“科研素养,助力教师自我成长”为题,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立项课题的经验做法;和平街初中校区李冬生老师以“教科研让我视野更开阔”为题,介绍了自己在教科研路上的成长与反思;莲葩园校区何辉波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科研成果以及自己对教科研反哺教学的想法与尝试;清友园校区李亚老师以“教育科研 为学生而来 向学生而去”为题,介绍了自己与教科研的亲密接触过程以及教科研为学生成长服务的思考;朝来校区韩晓佳老师以“教育科研,使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为题,分享了教科研给自己带来的收获和成长。教科室主任黄仕泽对上一年度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与会全体老师们进行了“提升科研素养,助力专业成长”的培训。 

最后,李兵书记致本年度“教育科研节”闭幕词,肯定了教育科研节取得的成绩,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教师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深入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科研素养。 

本次“教育科研节”总结表彰会,既是一次富有创造性、开拓性的科研交流活动,也是学校深入开展校本科研活动的成果展示活动,对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助推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大会现场

   

  2李兵书记主持

   

  3表彰

   

  4表彰

   

  5孙会老师经验交流

   

  6李冬生老师经验交流

   

  7何辉波老师经验交流

   

  8李亚老师经验交流

   

  9韩晓佳老师经验交流

   

  10黄仕泽主任做教科研工作总结

   

  11李兵书记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