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研组长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发布人:

为加强教研组团队建设,总结与反思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做铺垫,2018710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研组长工作总结交流会。

会上,各教研组长从本学期教研组开展的主要工作、实施措施、主要成效、问题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新学期教研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研讨。现场,大家专心聆听,用心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最后,殷桂萍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本次会议是各教研组总结经验、分享智慧的舞台,也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1 会场

 

2 教研组长总结

 

3 教研组长总结

 

4 教研组长总结

 

5 何凤驰主任讲话

 

6 殷桂萍副校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