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师风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聘请英语特级教师李俊和 为学校教育教学专家指导团成员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2013年新年伊始,北京四中退休英语特级教师李俊和来到我校和平街校区高中英语教研组例行指导教学工作,进行“3+1”教学经验总结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内容为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成败经验总结,口头形式,全员参与。按照要求,高中英语教研组每人根据自己本学期教学工作,找出个人的三个亮点,内容集中在如何上好一节课上,如:活动安排,课件设计,教材理解,师生关系,试题讲解等各方面;同时找出一个不足之处,或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高中英语教研组8位教师每人都认真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就教学模式改革中出现的问题向李老师请教。李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强调英语一定在用中学,尽可能多地让学生接触语言材料,让学生自己去体验学习。

我校领导为李俊和老师颁发了聘书,聘请李老师为我校教育教学专家指导团成员,长期指导我校英语组的教育教学工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