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师风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特级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为推进学校名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名优特级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2012年8月29日,我校召开了特级教师座谈会,陈秀珍校长、耿学友书记、学校校务会成员及引进的8名特级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特级教师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学校的印象和理解,并就自己今后的工作做了部分说明。耿学友书记介绍了我校名师队伍的现状以及学校对名师队伍的培养方式及对名师的期望,希望特级教师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引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最后,陈秀珍校长就自己的体会跟特级教师进行交流,同时提出几点要求:1.做好定位,尽快融入学校,缩短适应时间;2.从常规做起,教育教学切合学生实际,做好自己;3.发挥自己特长,在学校校本培训中勇于承担任务,做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会议达到预期的效果。

 
座谈会现场

畅谈体会

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