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和平街一中组织退休教职工 参加2023年朝阳区老教育工作者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发布人:

2023年,朝阳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面向教育系统全体退休人员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银发耀朝阳”为主题的老教育工作者文化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开展,每月为一周期,共6大类项目,分6个月完成。

和平街一中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老教师们积极参加此项活动。活动期间,全体退休教职工共上交书法作品180份、绘画作品200份、剪纸作品220份、摄影作品265份、诗词作品250份、舞蹈作品5份。经评选,推出优秀书法作品3份、优秀绘画作品5份、优秀剪纸作品20份、优秀摄影作品30份、优秀诗词作品20、优秀舞蹈作品1份,并在区级平台微信小程序“我的线上课堂”和离退休管理工作群进行展示。 

学校重视离退休工作,为老人们搭建平台,让他们发挥余热、展现风采。活动帮助老人们找到新的兴趣爱好,感受区教育两委与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提高生活质量,增加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孙雪 

  供图:孙雪 

  核校:张晓红 

  核发: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