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工间操跳起来 精神气提起来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1-03                发布人:

为了号召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自本学期伊始,坚持在每周二、四开展常态化工间操健身活动。

活动推行两个多月以来,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获益良多。为了展示两个多月以来的活动成果,莲葩园校区在第10周举行了教职工工间操比赛。本次比赛,共分8个小项目,每个项目的动作都简单明了、节奏轻快。老师们伴随着音乐旋律活动筋骨,在一张一弛间,使情绪得以调节,心情得以放松。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伸伸胳膊、抬抬腿、扭一扭、转一转”,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互动交流。 

学生是学校的中心,而教师是学校的根本。只有积极阳光的教师,方能培养自信自强的学生。莲葩园校区推行常态化工间操健身活动,致力于塑造教师团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是贯彻落实和平街一中“让每一位学生在自信中成长,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下工作”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 

和平街一中始终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坚持营造轻松有序的工作环境,致力于提高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使教师将这份健康阳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无形地浸润每一名学生,通过以身作则的行为示范,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贡献和平街一中教师团队的力量。 

 

  1.                                          撰稿人:高瑞泽 
  2.                                          供图人:信息组 
  3.                                          核校人:梁辉 
  4.                                          核发人:杜鹏 

 

  

   

  1第一场比赛

   

  2第二场比赛

   

  3第三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