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快乐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3                发布人: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10月31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了快乐工作日活动。

活动前,学校工会和体育教研组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为了鼓励每个教职工都参与进来,活动共设篮球定点投篮、丢沙包、踢毽等多个活动项目。活动中,教职工们认真参与,全情投入;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加油鼓劲。现场笑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教职工们在活动中舒缓平日工作中的紧张与疲惫,身心得以放松。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 

快乐工作日活动体现了学校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下工作的理念,不仅给教师带来健康、阳光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增进了教师间的情感交流。学校将继续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到更多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让活力充满整个校园。 

    

  供稿:张晓红 

  供图:张习文 

  核校:张习文 

  核发:周建萍 

  

   

  1 丢沙包

   

  2 丢沙包

   

  3 定点投篮

   

  4 定点投篮

   

  5 踢毽

   

  6 踢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