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和平街一中举行2023年教职工踏青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发布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2023年4月16日,和平街一中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奥森公园开展“强身健体 活力和一”健步走活动。

上午8:30,参加健步走的老师们来到奥森公园南门指定地点集结,由体育老师带领大家做准备活动,确保活动安全。本次健步走为全程5公里,分别在“起点”“2公里”“4公里”“终点”处设立打卡点。上午9:0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一路上,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合影留念,情谊浓浓。笑容洋溢在大家脸上,活力充满每个人的身上。最后老师们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活动,老师们得以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增强友谊。活动也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员工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了各校区教职工间的沟通,增进了大家的情感,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供稿:张晓红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习文 

  核发:张   

   

   

  1 准备活动

   

  2 健步走

   

  3 健步走

   

  4 健步走

   

  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