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祝贺和平街一中 荣获2022年朝阳区老教育工作者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3-03-09                发布人:

2022年,朝阳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面向教育系统全体退休人员举办了以“赋能再出发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线上老教育工作者文化艺术节活动。在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此项活动圆满结束。本届文化艺术节共有52个基层单位参与,涵盖歌唱、朗诵、舞蹈、器乐演奏4大类共186件作品。根据评选标准,最后评出优秀组织奖、组织奖、个人奖等。

和平街一中积极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全校共有50名退休教职工上交作品。经过评选,获器乐演奏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歌唱类三等奖1项、纪念奖1项,朗诵类三等奖1项,舞蹈类纪念奖1项。学校也荣获2022年朝阳区老教育工作者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向学校和获奖个人表示祝贺! 

    

  供稿:孙雪 

  供图:孙雪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静 

    

  

   

  歌唱纪念奖

   

  歌唱三等奖

   

  朗诵三等奖

   

  器乐二等奖

   

  器乐二等奖2

   

  器乐三等奖

   

  器乐一等奖

   

  舞蹈纪念奖

   

  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