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和平街一中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人:

   2022年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首都各界喜迎盛会。和平街一中离退休办积极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收看开幕式直播。老人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端坐电视机前,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报告结束后,学校离退休办及时收到了老教师们发来的收看盛会的照片近200张,撰写的心得体会近80份。老同志们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备受鼓舞,纷纷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凝聚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让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是贯彻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是确保离退休工作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是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的一件大事。学校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铭记学校领导的嘱托,紧跟时代步伐,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提升服务质量。 

    

  供稿:孙雪 

  供图:孙雪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静 

  

   

  1 老教师们收看开幕式直播

   

  2 老教师们收看开幕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