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 反思分享再成长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2022年行政人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四精”工作原则,提高行政人员的服务意识、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学校办学质量新提升,20221018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2022年行政人员工作会。校区办公室、教务、总务、德育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进行。首先,分组开展了“鲜花与拳头”的活动。各部门行政人员逐一发言,对自己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工作亮点进行总结,就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并将心中的鲜花和拳头,送给组内伙伴,鲜花代表赞美,拳头代表不足或建议。通过活动,旨在让组内伙伴们相互学习优点,或站在不同的视角审视问题,帮助彼此查漏补缺、获得警醒。 

  随后,全体行政人员集中在一起,聆听了部门代表的发言。办公室王阳洋、教务沈海东、总务陈扬等三位老师依次发言,汇报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新思路、好方法,表达了为一线教师做好优质服务的决心。 

  最后,陈秀珍校长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老师们前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认真落实学校“四精”工作原则,在工作中多一份思考、多一份敬业、多一份专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 

   供稿:张晓红,供图:黄宏利,核校:张习文,核发:周建萍 

  

   

  1 会场

   

  2 王阳洋老师发言

   

  3 沈海东老师发言

   

  4 陈扬老师发言

   

  5 周建萍副校长主持

   

  6 陈秀珍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