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建平安校园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人: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为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2022年9月28日上午,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了安全工作联席会。总务处、学生发展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食堂、保安、宿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宏君主持,会议开始后,王宏君校助回顾了开学后的安全工作,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会议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四个严防”,其次,要提升防控等级,加大安全巡查。第三,开展网络自查,提升安全保障。第四,加强食品安全,做好涉疫维稳工作。第五,组织安全检查,加强应急值守。第六,验收校园阵地,建立隐患台账。 

  安全工作重于一切,让我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在国庆节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共建平安校园。 

    

  撰稿人:杨思跃 

  供图人:杨思跃 

  核校人:王宏君 

  核发人:杜鹏 

  

   

  会议现场

   

  王宏君校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