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1                发布人:

为应对当前新冠疫情多渠道多点传播的严峻形势,防止新冠病毒在校园传播,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系列活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师生平安。

413日,校区组织全体师生模拟填写新冠患者及密接者个案调查表,通过流调应急演练,确保疫情流调溯源工作更加快速、精准、高效。 

415日课间操时间,校区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实地演练。随着广播提示声响起,全体师生员工迅速按要求就位,根据应急防控预案要求及流程进行处置。通过应急实地演练,师生们对应急处置流程及要求有了更深的把握,为后继防疫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419日下午,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培训会,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培训。会上,张习文校助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应急处置工作组职责,提出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具体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说明。曹成勇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指出前期应急实地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并要求老师们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坚守岗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平安。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和平街一中全体师生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防线而努力! 

  撰稿:张晓红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晓红 

  核发:曹成勇 

  

   

  1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3 应急转移学生

   

  4 紧急封闭楼道

   

  5 消杀

   

  6 流调演练

   

  7 疫情防控演练小组总结

   

  8 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培训

   

  9 曹成勇副校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