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新闻

莲葩园校区开展节前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发布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加强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设平安校园,430日,北苑莲葩园校区总务、校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针对安全隐患一一排查,对本校区所属人员做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本次检查重点是办公室、教室、食堂、宿舍及校园周边。在检查过程中,对安全隐患一一排查,同时征询高三复课一周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保障。检查中反复嘱咐假期广大师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不出京,不组织、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遵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文明出行。学校会继续对各类出京师生进行全程追踪;叮嘱师生员工的个人物品尤其贵重物品由本人妥善保管,按学校相关要求加强防范措施,离校人员要锁好办公室及宿舍的门、关闭窗、水、电,确保安全;并进一步加强内高班在校生管理,合理安排内高班期活动,与总务部门配合做好饮食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在教学区域巡查中,针对课桌间距、开窗通风、佩戴口罩等情况重点督查。 

安全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的决胜时刻,在高三复课的形势下,本次安全督查尤显重要,旨在消除校园中安全隐患,压实责任,守土尽责,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防疫情输入,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日常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检查同时督促各个部门做好自查工作,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1了解需求 全力保障

 

2征询教职工复工复课用餐意见

 

3反复叮嘱安全

 

4查看教室开窗通风情况

 

5督查教室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

 

6重点部位仔细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