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国际教育

美国爱提华达高中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美国中学教育,提供实际运用所学语言的宝贵机会,2014529美国爱提华达高中校长MR.Donald Jaramillo 一行5人来到和平街第一中学交流。

周建萍副校长向MR.Donald Jaramillo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学生活动等。MR.Donald Jaramillo校长介绍了爱提华达高中基本情况。然后,MR.Donald Jaramillo校长走进机器人社团、软陶社团、健美操社团和航模社团,赞扬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并与同学们交流合影。最后,MR.Donald Jaramillo校长参观了校园,他对和平街一中的校园文化和学生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周建萍副校长介绍我校

MR.Donald Jaramillo校长介绍爱提华达高中

参加机器人社团活动.

与软陶社团成员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