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国际教育

意大利牛顿科技中学教师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为响应教育部号召,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推进我校教育的国际融合,2012614日,意大利全国校长联合会主席Mario Rusconi先生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进行教育考察交流。我校周建萍副校长、凌环梅校长助理等行政干部热情接待了这位来自Istituto Isacco Newton(牛顿科技中学)的校长及其同行。周副校长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交流的主要议程。Mr. Mario Rusconi向中国的同行们介绍了Istituto Isacco Newton的学校文化、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状况。凌环梅校长助理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丰富多彩学生活动、科学教育成果等内容。之后,客人们参观了校园,对学生机器人社团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并与学生饶有兴致地用英文交谈。他们还驻足数字化实验室,倾听着老师们的讲解,观看着演示,兴致很高。最后Mr. Mario Rusconi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交流

交流

参观校园

参观机器人社团活动

与机器人社团成员合影

与学生交谈

与学生交谈

参观数字实验室

与老师交谈

赠送纪念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