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机器人社团参加2020年青少年虚拟机器人 在线体验活动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14                发布人:

近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2020年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是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首次开展的线上体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万名中小学生进行线上角逐,其中初中组共有近两千名选手展开竞技。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机器人社团共有5名同学参加了1122日和29日主题为“无人驾驶学院”两轮正式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前,全体社团学生在马鸿亮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周末时间刻苦训练,熟悉赛制和规则、适应线上竞赛环境;比赛中,在第一轮比赛后,队员们总结经验,进阶训练,不断进步;最终,在第二轮比赛中有崔皓霖、徐则宇、吴恒3名选手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同时谢玥竹、崔皓霖、徐则宇、吴恒、陈昱衡5名同学全部获得“编程达人奖”和“编程高手奖”等两项单项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马鸿亮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1 机器人社团刻苦训练

   

  2 马鸿亮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