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学生参与组建的朝阳区中学生手球代表队 获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U18男子组季军

发布时间: 2020-12-02                发布人:

2020年11月14-15日,在顺义区举办的北京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中,由和平街一中7名学生参与组建的朝阳区中学生手球队获U18男子组季军。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忱。 

比赛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将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和平街一中参赛队员:周铎、冯子扬、王德民、蒋磊、英睿祺、朱逸帆、刘浩然。 

  

   

  1 比赛中

   

  2 比赛中

   

  3 比赛中

   

  4 合影

   

  5 合影

   

  6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