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大美向和”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美术社团参与2019朝阳区校内外高水平学生社团 培育工作阶段性展示活动暨朝花艺术团承办校称号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20                发布人:

20191218日,我校小学、初中、高中美术社团的部分同学,代表学校参与了2019朝阳区校内外高水平学生社团培育工作阶段性展示活动暨朝花艺术团承办校称号授予仪式。美术社团作为朝阳区高水平艺术社团,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发现美、探索美的兴趣,注重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贯通培养。

在此次活动中,小学部展示的是毛猴、绢人、秸秆等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初中部展示的是学生绘制的衣服、帽子、手提袋等文化作品,他们将文化自信与创新相融合,将中国传统文化带进日常生活。高中部展示的是学生自制的汉服,他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在“和”与“美”的浸润中,让和合至美的梦想在世界绽放。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美育成果,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难能可贵的舞台秀机会,让学生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收获自信! 

  

   

  合影

   

  展示1

   

  展示2

   

  展示3

   

  展示4

   

  证书1

   

  证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