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北京市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 在《第十一届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建议奖》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8                发布人:

  第十一届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建议奖 

    

科学建议奖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的科技教育活动,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北京市中小学生广泛参与。此次比赛从2019517日开始申报,到917日截止。比赛主题围绕关注社会热点,科学表达主张。通过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发展,积极参与城市建设。 

20191211日,第十一届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建议奖初赛结果正式在网上公布。此次比赛内容涉及城市治理、环境保护、民族文化、民生保障、智能科技等方面。在初赛评选中,我校8名学生脱颖而出,取得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各种奖项的颁发另择时间。 

   

  获奖名单

  

和平街一中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完善科技教育,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整体提升学校科技教育水平,为培养新时代的科技创新人才而努力。 

  (清友园科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