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手球队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9                发布人: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手球队成立于20189月,队员由高一、高二年级男生,共计20人。作为和一第一支手球队,在没有任何经验借鉴的情况下,史为硕老师带领学生刻苦训练,在201812月小试牛刀,参加了市级比赛,获得了第五名。赛后,史老师与手球队队员们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开展训练。凭借着对手球的热爱,在没有其他外聘指导教师的情况下,他们始终咬紧牙关,在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的训练中,不断探索更有效的方法,珍惜每一次训练机会,不抛弃、不放弃,始终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这支和一土生土长的年轻手球队,在2019年暑假参加了北京市手球锦标赛,荣获第二名;10月,在北京市手球冠军赛中,荣获第二名;11月,在2019年首届京津冀杯手球公开赛暨北京市第十一届体育大会手球比赛中,荣获第四名。 

成绩的取得,是对手球队师生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手球队不断前进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学校手球队将继续总结经验,加强训练,迈上新的台阶。 

   

   

  1北京市手球锦标赛

   

  2北京市手球冠军赛

   

  3“京津冀”杯手球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