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我校学生在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传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6                发布人:

20191117日年首届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传播大赛在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承办,涵盖全北京市城区和郊区县的300余名中小学生。我校北苑校区高一学生阿布都·沙拉木、纪新禹、宿珈瑜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第一天的预赛,三名学生均成功晋级到了第二天的决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阿布都同学获得了中学组一等奖,纪新禹、宿珈瑜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预赛中我校纪新禹同学见义勇为救助其他学校发病同学的高尚行为,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表扬。 

这次比赛是北京市中小学生首次开展科学传播大赛,旨在通过科学传播大赛,挖掘和培养科普传播人才,以学生的力量带动知识更新和科普传播。 

  

   

  比赛进行中

   

  参赛同学合影

   

  大赛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