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喜 报——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小学部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三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8                发布人:

春风化雨育青苗,恭贺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小学部获得第十三届中华杯中国优秀管乐团队展演示范乐团,同时被授予中国管乐发展突出贡献奖。可喜可贺!这是艺术团的老师和孩子们辛苦的回报,汗水的结晶。

20195 1 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小学部七彩乐韵管乐团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中华号角—2019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三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 

作为北京市唯一一所参加开幕式观众席共奏的学校,我们倍感自豪的同时也知道肩负的重任,因此老师和同学们重视每一次训练,注重演奏技巧、技法的训练及音乐情绪的表达。每个声部间密切合作,精准配合。演出时我们激情饱满,精准演奏,用心表达音乐的情感,很好地完成了合奏任务,为2019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贡献了自己小小的力量! 

春种一粒粟,勤耕悉呵护。初夏蛙鸣响,青苗茁壮成。还记得吗?20193月我们小学部的七彩乐韵管乐团就荣获了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集体项目小学组器乐展演金奖。无论是参演新年音乐会还是参加各市区级艺术节比赛都曾取得过多项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勤奋与坚持。老师和孩子们用欢笑与泪水铸成了这一次次的金灿灿的奖杯,感动着每一位和一人。 

看天空无边际,雁鸟排整齐,为了生命而飞行,歌颂这大地。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了音乐素养。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孩子们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让我们并肩远行,沿途栽种风景,让你我,让梦想,不落飞行! 

祝愿我们和平街第一中学小学部的“七彩乐韵”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合影

   

  奖牌1

   

  奖牌2

   

  奖牌3

   

  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