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在第六届中学生社会实践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28                发布人: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北京市中学生社会实践挑战赛中,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马鑫、胡博凯同学的团队合作项目《蚯蚓机器人》荣获创意创新类一等奖唐宇、依哈巴拉、依巴努尔、古丽孜巴、麦尔档、布音、蒋海旭、图尔荪阿依、阿力马斯、麦尔旦、杜昊宇同学的合作项目《黄山市旅游景区英语标识的规范性调研》荣获研学旅行类二等奖。

北京市中学生社会实践挑战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学生时事报承办、北京市教科院基教研中心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室协办的面向全北京市中学生的大型社会实践竞赛活动。我校根据学生学情精心设计了多个主题的研学旅行路线,组织学生走出校园、在行走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学生不仅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提升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近60年的办学历程中,荣获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综合实践特色校、北京市金鹏科技团等诸多荣誉,为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发挥积极作用。 

  

   

  《蚯蚓机器人》现场演示

   

  颁奖现场

   

  黄山旅游景区英语标识的规范性调研

   

  教师指导

   

  研学内容

   

  组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