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携手灌溉 静待花开——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初二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达到真正家校携手共育的目标,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于5月10日召开了初二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是学生进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线下家长会。当家长们满怀期待地进入教室后,瞬间被老师们满满的关爱之词和班级营造的浓浓学习氛围感动。 

家长会首先由班主任就学校及班级组织的活动进行展示,家长们慨叹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学生的多才多艺,也感受到学校对于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随后,各科任教师进入班级,就学生的进步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家长们进行沟通,很多家长认真做了笔记,会议氛围十分融洽。会后,很多家长自发留下来与老师们单独进行交流。 

本次家长会让家长们更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体会到教师对于学生成长的关注,也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相信通过家校共同努力,定能促进学生更加全面发展。 

  撰稿人:孔星   供图人:班主任    核校人:房子维   核发人:邹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