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同心 育见美好——朝来校区初二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发布人:

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加强家沟通,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于512下午召开了初二年级家长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初二年级家长参会 

在朝来校区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初二年级精心筹备家长会,从入校进班到会议内容,处处彰显出班主任的用心,也体现出我校非常重视这次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家长会当天家长们如约而至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引导下有序入校进班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各班班主任介绍本班具体情况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第二部分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科特点和学情提出学习策略第三部分家长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自主交流 

家校齐心才能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才能静待花开。短暂的相约,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诚心交流,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的理解。家校共育,架起沟通的桥梁,创造美好的明天教育是一双向合作家校是一场双向奔赴,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我们始终与家长携手同心共同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王金平 

  刘怡然 

  拍照:年级组 

  核校:韩晓佳 

  核发:张景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