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同心同德 聚力高二——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二年级召开期中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发布人:

5月12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迎来了一批熟悉又陌生的“客人”,2021级学生家长参加了孩子们升入高中以来的第一次线下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报告厅召开年级集中家长会。学生发展处白林主任就家长们非常关心的住宿和伙食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逐一解开大家心中的困惑。白主任真诚地希望家长朋友能够和学校建立和谐一致的家校关系,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工作,促进孩子良好的身心发展。年级组长程瑞芬老师用视频的方式向家长展示了丰富多采的校园生活,用数据分析了期中练习年级整体情况,用生动的案例就如何陪伴孩子成长、如何高效管理时间介绍了具体的操作方法。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家长们进入各班级,与班主任和语数英三科教师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各班班主任对此次家长会做了精心的准备,语数英老师也向家长详细地讲述了各科的学习方法、学习要求 

会议的第三阶段是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二层阅览室“摆摊儿”,接待有需要的家长,一对一深入交流。 

本次家长会持续了五个多小时,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家长会的召开,使得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拉近家校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家长的焦虑。家校携手,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祝愿且相信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和一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程瑞芬 

  供图人:屈扬 

  核校人:白林 

  核发人:杜鹏 

 

  1 白林主任发言

 

  2-班级家长会上班主任分析

 

  3-班级家长会上任课教师发言

 

  4-与家长一对一沟通

 

  5-与家长一对一沟通

 

  6-与家长一对一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