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齐聚云端共携手,逐梦未来促成长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发布人: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召开了以“齐聚云端共携手,逐梦未来促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会议由初一年级组长苏丽娜老师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年级会分四项内容展开:一、总结回顾——年级情况;二、传承榜样——颁奖典礼;三、家校共育——老师寄语;四、家班联席——班级家长会。 

首先,年级组长苏老师对两个多月的初一年级整体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学科活动、实践活动中的良好表现,对大力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家长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校工作措施和要求。苏老师还邀请了奥运村校区教研组长、体育教师刘星为家长和同学们介绍初三中考体育的相关内,并给出日常体育锻炼的建议。 

“传承榜样”环节,分别颁发了“品学兼优奖”、“进步飞跃奖”、“优秀班干部奖”三个奖项,颁奖老师们为每一项获奖学生都量身定制了颁奖词,对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 

初一20班张慕芸同学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主题是“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宝”;初一21班林珈田同学妈妈与全体家长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 

“教师寄语”环节,语文教研组长高香丽老师、理综教研组长赵燕老师、英语备课组长姜海波老师与家长们分享了教育心得、辅导备考的方法以及考后反思的技巧。 

最后,初一年级三个班分别召开班级家长会,更精准的与家长进行交流。 

虽不能线下相见,但我们心意相通,相信通过此次线上年级会活动,全体教师和家长将更加团结协作,各班学生将更加勤奋努力,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郑真 

  供图人:郑真 

  核校人:刘争 

  核发人:王瑾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