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云携手 一起向未来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召开线上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发布人:

     为提高家校共育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增进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20221124日,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召开线上学生家长会,会议由初二年级组长魏天慧老师主持,初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是年级整体表彰,年级组长魏天慧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感谢初二年级家长在疫情防控、家校报投稿、日常教育教学等工作中的支持和配合,并对开学以来表现优异、有所进步、热心集体、积极锻炼的同学进行表彰,最后对家长们非常关心的体测工作、八年级健康体测统测和地理生物学考进行了解释并给予建议。

会议第二部分是各班线上家长会,19班张国庆老师以“凝心聚力,助力前行”为主题,从期中总结、树立目标、焦点问题和家校合力四个方面交流;20班毕娅丽老师先回顾了开学以来的班级大事件,接着就教育教学常规和期中分析两大主题与家长交流,最后寄语家长“家校合作,共育英才”;21班韩蕊老师从期中分析入手,就班级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并邀请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引导学生在期中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制定下一阶段学习目标与计划;22班崔乐老师就班级期中情况与家长们沟通,特邀四位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方法,并提出网课学习的建议。

家校相聚云端,共助未来成长。本次线上家长会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再次实现了家校共育的深度沟通,家校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撰稿人:魏天慧

供图人:郑静舟  王彬  毕娅丽

审核人:刘争

核发人: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