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携手欣顾来时路,齐心展望未来景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发布人:

促进家校交流与合作,达成教育共识,同时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进入高三阶段后的学习生活情况,20221118日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高三年级召开了线上家长会,本次家长会采取整分结合的方式。

会上,教务处刘堃主任向各位家长明确了高三学年复习计划及关键时间点安排,为家长提供了家庭教育方面相关可行性建议。年级组长赵楠老师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高三年级组在纪律方面的要求,并提出了七点建议。英语教研组组长赵兴星老师就第一次听说考试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家长明确了校内系统化练习安排。 

为让家长更清晰了解高考相关政策,学校特邀请了相关专家为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及家长讲解了中分段学生的高考报考策略。 

全体年级学生家长会结束以后,高三年级各班分别召开线上班级学生家长会,各位班主任针对本班特点,分层、分批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情况,与家长一起分析学生的学科成绩、学习特点,并制定目标、措施。 

通过此次家长会,明确了发展目标,凝聚了家校间教育共识,坚定了老师与家长们携手欣顾来时路,齐心展望未来景的信心 

  

撰稿人:周海峰 

供图人:刘堃、周海峰 

核校人:刘堃 

核发人:杜鹏 

 

 

1.教务处主任发言

 

2.班主任交流

 

3.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