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初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7-14                发布人:

    为了总结这一学年,加强家校沟通帮助家长如何督促学生度过暑假2022713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初一年级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是年级集中会议,由年级组长刘怡然老师主持,张景鲜副校长、邵邱乾主任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家长和学生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会议。刘老师首先回顾了本学期学生居家学习阶段的情况,表彰了初一年级“居家学习自律之星”,然后就步入初二阶段孩子们的新变化、初二小中考的变化以及制定暑期计划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交流与沟通,鼓励家校携手,凝心聚力,助力和一学子前行。

 

1

 

2

 

会议第二阶段在各班腾讯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主任就班级特色以及本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各科老师针对不同类型孩子的核心特点,提出了暑期的学科学习建议,帮助家长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给孩子更切实的帮助,制定详尽的计划让孩子的生活有规律督促孩子认真完成假期作业迈向初二年级做好准备。

 

1

 

2

 

3

 

4

 

5

 

6

 

7

 

8

 

9

 

10

 

学校的教育是孩子展翅的天地,家庭的培育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学校与家庭的配合给孩子们创造了广阔的蓝天。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我们家校共育,携手同行,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同心同向,共赴美好未来。

供稿人:刘怡然

供图:刘怡然、王金平

核校:张东辉

核发:张景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