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协力落实“双减”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发布人: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本着家校共育的精神,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于3月29日晚7点召开线上家长会

会议由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瑾主持,教务处主任冯英首先就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的总体情况跟家长做了交流。接着王瑾主任就疫情防控等事项做再次强调,并结合校区在家校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家长们沟通。 

在上级部门的引领下,在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总体设计下,奥运村校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虽然在实施的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迎难而上、创新思路,精准落实!家校携手,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1

   

  2

   

  3

   

  4

   

  5

 

 

    

    

  撰稿人:王瑾 

  供图人:张妮 

  核发人:周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