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线上云相会,一起向未来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线上家校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2-02-21                发布人:

进一步增强家校的有效沟通与合作,帮助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确保学生平安健康返校的目的2022219-20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线上家长及学生联席会

班主任与家长、学生齐聚云端,分享交流,达成共识。为确保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班主任精心设计会议内容。会上,班主任从寒假学习小结、疫情防控工作、开学返校要求、心理调适和家庭教育等方面与各位家长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所有学生和家长守候在屏幕前,用心倾听、用心记录,他们良好的听会状态是做好开学前准备的最好保障,学生表达出对新学期的期待,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为孩子的成长助力。同时,班主任从开学的心理适应方面,呼吁同学们要拥有乐观心态健康生活方式,在新的学期共同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线上联席会,在学校和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云桥梁,家校携手,共同帮助学生做好开学准备。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重整旗鼓再出发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 

   

   

  1 班主任主持会议

   

  2 家长、学生认真听会

   

  3 疫情防控要求

   

  4 心理调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