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携手 筑梦未来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发布人:

 

2022120日晚上730分,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按班级召开线上家长会。初一年级全体教师和家长、学生线上参会。

初一19班才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班级重要活动,阐析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热情、学习方法等对成绩的影响,分享了对双减政策背景下进一步强化家校协同、提升学习成绩的思考,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学习、安全、防疫等注意事项。部分家长和学生分享了在子女教育、习惯养成等方面的经验。

初一20班葛老师以家校携手,静待花开为主题,回顾了学生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同家长探讨了教育想法、沟通学生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期待与家长一起携手帮助孩子共同进步。

初一21班家长会由班干部和班主任韩老师共同主持。于瑞潼同学作班级活动总结,司唯橙和王小蔓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听讲、记笔记、复习和作业等方面的学习方法和经验。韩老师就寒假安排以及对家长的期盼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得到家长们更多的支持和理解,并感谢为家校报积极投稿的家长和学生。

初一22班崔老师从班级活动梳理、考试问题分析和假期工作安排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从小事中寻找教育契机,从考试中发现自身问题,从假期生活中磨练自己,学习没有捷径,收获美好需要老师、学生、家长坚定信念、携手并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1

 

2

 

3

 

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学期如潮水般过去,回首这一学期来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孩子们实现了从小学生到初中生的蜕变,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收获了知识和友情,提升了素质和能力,期待着新的一年,孩子们能够在和一认真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