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同心同向 共赴美好未来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初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发布人:

 

为了加强家校沟通、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校园生活,20211120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初一年级召开了线上期中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是年级集中会议,由年级组长刘怡然老师主持,张景鲜副校长、邵邱乾主任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家长和学生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会议。刘老师从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促发展和家长们需要关注的问题三个方面,就本学期开展活动情况和学校管理工作进行介绍。最后,刘老师提出“‘双减’政策之下,我们更需要关注什么?”这一问题,就如何更好实现家校合作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交流与沟通,鼓励家校携手,凝心聚力,助力和一学子前行。

 

1

 

2

 

接下来,会议第二阶段在各班腾讯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主任就班级特色以及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介绍,语数英史地政生各科老师针对不同类型孩子的核心特点,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真正需求,并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给孩子更切实的帮助,为成长护航。

 

第三段 班级会议1

 

第三段 班级会议2

 

第三段 班级会议3

 

第三段 班级会议4

 

第三段 班级会议5

 

第三段 班级会议7

 

第三段 班级会议8

 

第三段 班级会议9

 

学校的教育是孩子展翅的天地,家庭的培育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学校与家庭的配合给孩子们创造了广阔的蓝天。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我们家校共育,携手同行,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同心同向,共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