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总结规划,迎接暑假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初一年级期末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发布人:

 

暑假将至,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和睦同心,共促学生的健康成长,帮助其过好一个充实有收获的暑假。79日下午1530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在体育馆进行了初一年级期末家长会。

 

主管校长张景鲜发言致辞

 

主管副校长张景鲜首先就暑假规划和即将到来的初二重要考试跟家长做了交流,感谢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随后年级组长陈立娟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初二孩子的特点,初二要面临的中考科目、以及假期具体该怎么做,明确指出家长、老师和学生都是不进则退,希望在家长和老师的严格要求耐心陪伴下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学年组长陈立娟老师讲话

 

随后各班家长回教室召开班级单位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对班级的整体现状和期末考试进行介绍和分析,告知家长假期作业要求以及需要家长配合做的事情。对学生在校存在的问题与家长进行密切真实的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随后各科科任老师也逐一进班,对学科的整体情况、学生考试中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表扬进步,激励向上的学生。同时布置了假期作业,重点介绍了如何在假期对学科进行提优补差的方法,家长们认真倾听,积极沟通。

 

各科任老师进班开会

 

会后,不少家长主动找班主任、科任老师沟通学生的在校表现,竭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老师的期待和关爱,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必将成为学生成长的动力。今天的家长会不仅和谐地传达了我校的教育理念,也进一步推动了家校共育。希望孩子们能够合理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

 

初一家长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