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共育,和睦同心 ——朝来校区召开初二年级期中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2021513日下午,和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初二年级期中家长会。

 

初二年级在各班教室召开期中家长会

 

下午330分,家长会在各班级教室准时开始。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学生成长的喜悦;同家长们分析期中检测反映出的班级现状,明确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家长会在各班级教室准时开始

 

随后,各科老师进入班级,与家长们交流班级的学科情况。结合期中检测质量,老师们不仅肯定学生的努力与进步、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更从家长的角度出发,提出具体可行的提升方法,指导家长帮助孩子设立目标、树立信心。

 

...各科老师进班与家长交流

 

..各科老师进班与家长交流

 

.各科老师进班与家长交流

 

各科老师进班与家长交流..

 

各科老师进班与家长交流.

 

家长会结束后,不少家长主动找到老师,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咨询。老师们无一不耐心解答、仔细分析,与家长一起研究个性化的提升方案。

 

会后,家长们主动到老师咨询.

 

会后,家长们主动向老师咨询...

 

会后,家长们主动向老师咨询..

 

会后,家长们主动向老师咨询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星光不负赶路人”,“成如容易却艰辛”。成长之路也许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齐抓共管,充分借助家校合力,孩子们的美好理想就会被高高托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