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合作 助力成长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期中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发布人: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迎着初冬的暖阳,1119日下午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奥运村校区教学处张劼主任首先就2021年中考改革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新中考改革方案给家长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扎实学好每门科目,为孩子全面发展打牢基础,让孩子顺利完成初中学段的学习。

 

1

接着年级组长姜海波老师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并对期中考试年级十佳学生和进步生进行了表彰。姜老师针对学习方法和作业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将润物无声的教育细化到生活中,着重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

 

2

 

各班班主任分班召开家长会,向家长反馈开学以来学生在校表现,帮助家长分析孩子的优势和不足,和家长交流家校共育、促进学健康成长的理念与方法。

 

3

 

最后家长和各学科老师对孩子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家长和老师一起想办法,出主意,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出谋划策。初二年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高度重视和准备,家长和教师真诚沟通,共同寻找孩子的成长点。

 

4

 

5

 

本次家长会上,老师和家长达成了更多的共识,形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教育的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整体工作提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