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立足学情 合理规划 家校合作 助力成长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一年级召开期中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发布人:

20201113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一年级的家长会如期召开。本次家长会分为上下两个议程:下一步选科指导和各班期中教学分析。讲解选科的会议在五层阶梯教室举办,由学校聘请的专家进行演讲。各班的家长会在各班教室,由任课老师及班主任进行汇报。 

首先,在阶梯教室大会场,专家主要讲解了选科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并对学生们的未来筹划和目前需要关注的地方进行了提醒,让学生对其目前的状况以及发展道路有了充分的认知,并为未来生涯进行规划。 

各班的家长会则有任课老师对班级大体情况以及个人问题一类进行分析。教师与家长沟通教育孩子的如敢问题:孩子好好学习不仅需要学生个人的学习习惯、自主学习能力、学习方法,也需要家长及时给孩子指导,给予学生宽慰,不要因为个人的叛逆而使亲子关系受到破坏。另外,家长需要及时和学校沟通,学校及时了解孩子状况,促进孩子成长。

本次家长会旨在家校合作,师生共赢。会议收到很好的效果。

   

  1专家指导

   

  2数据分析

   

  3家长会现场

   

  4班级会议

   

  5班主任与家长沟通

   

  6高一内高班“云”上家长会